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我的公主》

呀呀呀~
要来介绍好戏哦~
那就是万众期待的《我的公主》 啦~~
真的很好看哦
最值得期待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公主》里面的主角都是前辈级的演员 演戏很厉害的哦
特别要说的是 我真的很喜欢很爱这两个主角 那就是宋承宪和金泰熙了
宋承宪真的是MAN真的很帅气哦

金泰熙完全漂亮又可爱 真的是完美搭配了他们两个
现在我完全是在等着星期三和星期四的到来 等不急要看啊

这里是一些关于《我的公主》的一些资料


【中文剧名】我的公主
【韩文剧名】마이 프린세스
【英文剧名】My Princess
【电视台】韩国MBC
【首 播】2011年01月05日
【集 数】预计16集
【导 演】权锡璋(想结婚的女子|狐狸啊你做啥呢|Pasta)
【编 剧】金恩淑(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恋人|On Air|City Hall|秘密花园)
【演 员】金泰熙 宋承宪 朴艺珍 柳秀荣
【格 式】RMVB
【语 言】朝鲜语
【字 幕】中文字幕
【制作出品】:凤凰天使TSKS韩剧社
【剧情简介】:《我的公主》讲述了原本是平凡女大学生的女主人公某一天突然成为公主,与出身韩国最大财阀家族的外交官相恋的故事.宋承宪在该剧中将饰演韩国最大财阀家族唯一的继承人,有着俊秀外貌的外交官"朴海英"与金泰熙饰演的女主人公上演了一场浪漫爱情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