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我的两个小表弟

终于我又来 update blog 了
这次又来补上几个星期前的事情 都怪自己太忙 其实是太懒
那天跟CHL他们逛街后的晚上就去姑姑的家看两个几乎没有见过面的小表弟

我不知道这个冬瓜的华语名字怎么写 他叫 YI NAN
这个星期日就要庆祝他一岁了 真快 第一次见他好象是新年的时候 知道现在才见第二次的面
姐姐一进门就抱着他不放 不过我也无法抱得起他 他实在是太“轻”了
刚开始还好 过不久就一直哭 因为他不够睡








不够睡的后果就是黑眼圈



他的三连拍



另外一个小表弟 颂宪 出生以来没有见过他 那天才看见他
够睡的时候就不会爱哭 不会闹别扭 不过很多话说 一直咿咿呀呀的 想要跟我们表达他的意见
而且脸部表情还蛮丰富的









看见这张照片就无法停止狂笑!!



小孩子就是喜欢动来动去 我无法抓到他们两个在一起的照片



这个星期日又可以见到他们两个 真开心
就这样 等我下一个 post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